2013年6月13日 星期四

手機貼圖不單純

一位已屆中年的好友,說他最近才開始懂得享受調情的樂趣。在我的兩性觀察名單中,已婚而且擁有幸福家庭的他,是少數還能繼續留存於「新好男人」之列的異數,難道連他都要因為進入「中年叛逆期」而淪陷?

轉貼網址:http://www.appledaily.com.tw/appledaily/article/forum/20130520/35028050/%E6%89%8B%E6%A9%9F%E8%B2%BC%E5%9C%96%E4%B8%8D%E5%96%AE%E7%B4%94

原來,自從他換了智慧型手機,使用聊天軟體,就常有曖昧的對話來來往往。跟他搞曖昧的對象,當然並非他的老婆,而是歷年來曾經短暫心儀,卻被理智克制發展的孽緣,如今在小熊和小兔互相擁抱的圖案裡借屍還魂,勾搭著彼此想要挑逗對方的情趣。其中包括失散多年的前女友、推銷過豪宅的女性業務員以及離職多年的女秘書……

俏皮調情小熊灑花
他炫耀地拿著手機裡的對話給我看,見到我嚴厲的眼光回應之後,識趣地收手,忙著解釋說:「我又沒跟她們怎樣!僅止於此而已!」接著我馬上聽到他的手機裡傳來「叮咚」的聲音,他立刻按了「小熊灑花」的圖案回去。
真沒想到眼前這位已經身居高職的金融業高層協理,還樂於玩此幼稚的遊戲。他津津樂道地分享中年調情的樂趣,謬論如下:中年調情,可以很隨心所欲而不逾矩,雙方都很成熟地知道,這一切都只是口頭上的嬉鬧而已。既不會付諸行動,也不會為此擔心煩惱。不像年輕時的搞曖昧,會因為不確定會發展到什麼程度而患得患失,甚至傷害彼此。
站在他的立場,或許言之成理。但我相信,他老婆若知道鐵定會抓狂,甚至鬧離婚。智慧型手機裡的聊天軟體,對熱戀未婚男女而言,肯定是最偉大的發明之一;對老公不安分的熟女老婆來說,很可能是天敵。除非,她也開始很懂得享受和婚外男子,享受語言調情的樂趣。

吳若權《幸福人哈啦》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